濟公要他來找博元,一輩子當媽祖的終生義工 God C05_十八羅漢洞_濟公活佛 2O07彰化南瑤宮 有一位不孕症多年的病人,再尋求醫療之前,她是一個非常相信傳統宗教的人,她覺得需要拜拜,她首先去拜她平常在拜的濟公,濟公叫她去博元婦產科,而且還把我的名字三個字一個字一個字的寫給她:蔡鋒博。一天她就跟先生來本院做不孕症的系列檢查,檢查完之後,我覺得大致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建議他們自己再努力看看;這個當中她又到彰化市的南瑤宮媽祖廟去拜拜,許願:如果在博元婦產科治療懷孕成功,她願意當媽祖婆的,終身、一輩子的義工!日子一天一天過去,果真她有懷孕成功!她前天來驗孕,已經懷孕6週。我恭喜她!同時也建議她,既然跟神明許願,神明之事不可戲言,一定要去做義工!她說這個義工是做一輩子的,她一定會去!她真是一個虔誠的信徒。我們說心誠則靈,還真的是有這一回事,不過我在這裡不是推銷濟公或南瑤媽祖宮的意思,而是我的病人有各式各樣的信仰包括基督教、佛教、道教,我都非常推崇;只要病人覺得信得過,只要她心誠則靈,只要她覺得可以接受這個神明信仰,她可以接受許願。我也有另一個病人在大甲鎮瀾宮許願,答應如果在博元婦產科做試管嬰兒成功,她要酬謝神明三天三夜的戲,果真她懷孕成功生下一個男寶寶,4多公克,她在鎮瀾宮前面擺了三天的布袋戲酬神,真的是有趣!博元婦產科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蔡鋒博,陳昭雯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7260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