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開刀竟成無精 AZOO AL0472toxoplasmosis brain CT 有一位病人,在年輕的時候腦下垂體長腫瘤,到一家醫學中心,腦部開完刀之後;說也奇怪,他們在結婚之後一直無法懷孕,一起來找我做夫妻的生育能力檢查,後來發現先生是無精症!她問我怎麼回事?我說要抽血才知道真相!我幫先生抽血驗FSH、LH、睪固銅,發現他的FSH、LH偏低,我說:可能當初你開刀有碰觸到腦下垂體前葉,司造精功能-FSH、LH的區域。不過沒關係,可以打造精針就有精子!病人非常高興說:「好!我要打針。要打多久呢?」我告訴他:至少要3個月,但不是每天打而是一個禮拜打3天。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他打2個禮拜以後,因為怕打針痛,竟要求借精子銀行!我以為這是他的想法,沒想到太太也這樣要求!他們借精子銀行生了一對雙胞胎,當然是做試管嬰兒在博元婦產科進行的。博元婦產科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蔡鋒博,陳昭雯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7260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