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來博元做試管嬰兒龍鳳胎 Mountain 梅花小耳朵@ 梅山公園 這一位小姐因為多年不孕症,偏偏家中的丈夫又是家裡的獨生子,生兒育女的壓力可以想見,尤其又在梅山鄉這種鄉下地方,人口稀少,哪一家有生、沒有生小孩,都非常的清楚;沒有生小孩的壓力可以想見很大。她和丈夫先開車來到我們醫院做了一次人工授精沒有成功。原本要做第二次人工授精,非常的戲劇化的轉變是,她在月經第三天來找我,告訴我說:「蔡醫師,我這一次要做試管嬰兒。」我很訝異,問她為什麼?她說我,從梅山鄉山上開下來博元婦產科要兩個小時去一趟台北都不用兩個小時;路途實在太遙遠,做人工受精要來你們博元醫院3次,不如做試管嬰兒。基於病人的先生精子品質,以及不孕症的時間,還有人工受經曾經累積得一次失敗的記錄;她的確是有做試管嬰兒適應症。我進行試管嬰兒,她一次就成功懷了雙胞龍鳳胎。印象很深,她在剛懷孕的時候,曾經有一次去看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居然在排隊的時候暈倒,等到救護車要來救她的時候,她已經甦醒過來;她先生嚇了一跳,趕快用車子從台北飛車送她來彰化找我。我說你怎麼那麼可愛!花博如果是孕婦,是可以享受豁免權,不用排隊,還可以讓先生推輪椅讓你走來走去。這是一個梅山鄉來求子的故事。博元婦產科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蔡鋒博,陳昭雯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7260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