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讓她子宮裡面有結核!? Good-bye Uterus! TVBS: 博元試管嬰兒中心 子宮結核菌!婦人飽受無後之苦 TVBS: 博元試管嬰兒中心 不孕有可能是肺結核作怪!彰化一名做過十幾次試管嬰兒失敗的婦女,檢查發現得了一種罕見疾病,原來肺結核菌在他的子宮裡作怪,才造成她不孕,但經過治療後,這名婦女終於成功的在母親節前夕,一舉生下一對雙胞胎。 http://www.flickr.com/photos/85944727@N00/5461354982/ 蘋果日報專訪蔡醫師---結核菌吃子宮奇蹟懷孕 (1).jpg (image/jpeg) 41K 1353170506_2ae9469d11_b ( 2).jpg 587K 曾經有一個病人在博元婦產科,因為輸卵管組塞的因素要進行試管嬰兒。我幫她做試管嬰兒前子宮鏡,意外發現子宮裡面有結核菌!我在子宮鏡裡面看到:子宮裡面有一粒一粒,如米粒的白點;我幫她送病理化驗,病理科醫師通知我們:這是結核菌!因為結核菌是屬於法定傳染病,我們依法必須立即通報衛生局;衛生局立刻把這位小姐納入〝追蹤個案〞;她必須要服用抗結核菌的藥物至少9個月後,才能夠進行試管嬰兒。在疾病管制局,他們稱它為〝完治〞!這些藥物都是在傳染病管制條例裡面所賦予的,可以憑健保卡,到醫學中心去領抗結核菌的藥物。目前,這位小姐也在衛生局的追蹤下,持續服用抗結核菌藥物!可見,人工流產或墮胎的手術,手術清潔不完全,有可能會導致子宮裡面,有意外的訪客,像稀客:結核菌。我甚至還遇過ㄧ個,從大陸過來,要做試管嬰兒的病人,也是因為輸卵管阻塞而不得不做試管嬰兒;我們在試管嬰兒前,依據人工生殖法:要做愛滋病、梅毒及血型的檢查;一驗,發現病人有梅毒!!經過轉診至醫學中心感染科,施打抗生素三療程之後,我幫她做試管嬰兒,生了一個男寶寶!在人工生殖法實施之後,我們在抽血驗愛滋病、梅毒、血型時,本院有發現兩個個案有梅毒!而這兩個個案都是來自於彼岸。所以,人工流產本身,有可能因為手術器械的消毒問題,而導致在醫療程序中感染!這是有可能的!博元婦產科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蔡鋒博,陳昭雯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7260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