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流產的後遺症!她做試管嬰兒雙胞胎! DC 博元婦產科醫院旁(1)20公尺外有一收費停車場 這位小姐曾經有過5次的人工流產,那時候她人住在大陸。在大陸做人工流產,叫做〝人流〞。可能是消毒不是很徹底,所以導致手術後,子宮有沾黏的情況;嫁過來台灣之後,因為輸卵管不通,來找我做試管嬰兒,我用子宮鏡檢查才發現:她的子宮裡面,居然有〝一樓、二樓〞,這樣的樓中樓!我把這個樓中樓破壞之後,恢復了子宮的原貌,而後幫她做試管嬰兒,現在已經生下一個男寶寶!人工流產容易因為刮搔或手術當中消毒不徹底,而導致發炎!如果手術之後,流血太多或感染發燒,要趕快就醫!以免像這位小姐的子宮,竟搭起樓中樓!不過,部分的人工流產的手術,就我的觀察,比較容易會有因為手術前的消毒工作做得不徹底,而導致手術後留下後遺症。我在這裡恭喜這一位,從大陸嫁來台灣的小姐!她生了一個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7260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