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放棄生孩子的希望,我領養
 
   我在年輕的時候為了生孩子,可以說『全省走透透』,彰化的北部的大醫院我都去過了,但都一直沒有懷孕,但後來我做了6年的不孕治療,都沒有消息!我先生看我這麼辛苦,就去領養一個女孩子,這女孩子剛抱回來時還很小,後來慢慢的培養拉拔她長大,現在已經八歲了!
   我在42歲那年,聽人家說博元婦產科治不孕很專業,所以我就到彰化的博元婦產科找蔡醫師,蔡醫師衡量我的情況建議我做人工受精,沒有想到我42歲做人工受精的我還有『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蔡醫師半夜還要起床幫我抽腹水。
我原本懷了三胞胎,後來有兩個陸續胎死腹中,蔡醫師告訴我:我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以就這種胎死腹中還滿常見的!這個小孩子的生產我還是拜託蔡醫師幫我以腹膜外剖腹產生產下來,42歲還能夠用人工受精懷孕生子實在是不容易,蔡醫師剖腹產的技術很好,我開完刀之後的過程一切都很安好,沒有想到再過一年我居然』自己懷孕』了,不知道是不是懷孕改變了我的體質,以前我千辛萬苦做人工、做試管都沒有辦法懷孕,想不到蔡醫師幫我做人工授精懷了這個老大男寶寶之後,居然生完老大44歲還自然懷孕,而且上天安排的很好,這一次是女孩子,我等於家裡有一對龍鳳胎,加上原來領養的那個妹妹,我家裡突然變成5個人口的『大』家庭!!
回想我當年年輕的時候,坐著客運南北奔波,想起來就令我心酸,我真的十分感謝博元婦產科的幫忙,讓我在年紀這麼大還連生兩個小孩子,真的不簡單!

--
博元婦產科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蔡鋒博,陳昭雯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7260678 的頭像
    ok7260678

    好想當媽媽--求子大全

    ok7260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