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蟲抗體做試管嬰兒求子成功 A小姐她與先生結婚多年,在中部做了很多次的人工受精都沒有成功,她在000年初先來找我評估,我覺得她之前人工受精的療程差強人意,所以我建議她再做一次人工受孕,也許本院的人工受精可以讓她懷孕成功,在做人工受精的過程她的情況非常的理想,懷孕率應該不低,沒想到她在本院做的人工受精並沒有成功,我很好奇,所以幫他們做了精蟲抗體的檢查,沒有想到太太還好,是陰性反應,但是先生的精蟲抗體是非常強烈的,所以在這種況下我建議他們做「單一精蟲顯微注射」的試管嬰兒,他們非常幸運一次就中獎單胞胎,因為她住台中市,我後來幫她轉診回台中市的醫學中心診查、待產,以及產檢,並不是說有精蟲抗體一定要做試管嬰兒,但是有精蟲抗體比較擔心的是,精子跟卵子的會有排斥性,俗稱的所謂的「精卵排斥」,就這種情況下做「單一精蟲顯微注射」的試管嬰兒,是一個可以考慮的一個途徑,非常高興這個病人一次試管嬰兒就成功,沒有做到第二次,我們在這裡恭喜她!作者 彰化市博元不孕症試管嬰兒中心 院長 蔡鋒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7260678 的頭像
    ok7260678

    好想當媽媽--求子大全

    ok7260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